【祁炀】生病

第一次写文,小学生文笔预警

ooc致歉



于炀起床感觉自己浑身不对劲,具体点说,头晕,浑身没有力气。

正疑惑着,就见祁醉端着水,拿着药进来了:“youth,你发烧了,来把药吃了。”

于炀有些懵:“怎么就生病了?”

祁醉一边把药片按出来递给于炀,一边说:“着凉了,昨天晚上我回来的时候,看你在浴缸睡着了,抱你回床上的时候,水都凉透了。”

祁醉轻轻一捏于炀的鼻子:“等感冒好了,看我怎么罚你。”

于炀想起昨天晚上太困,在浴缸泡着就睡着了。如果不是祁醉出差回家看到把自己抱会床上,现在估计还在浴缸里泡着。于炀知道自己有错在先,乖乖的把药吃完了。

因为发烧,于炀的脸红扑扑的,祁醉看着心疼:“先别睡,吃完早饭再睡。”

于炀点点头,已经四天没有见到队长了,好想抱着队长,可是我生病了,会把感冒传染给他的。

祁醉端着早饭进房间,见到的就是小youth低着头坐在床上发呆的样子,头发还没扎起来,发尾温顺得附在脖子上,看着就想抱在怀里,好好安抚一番。

“小炀神,把早饭吃了,再睡一觉。”祁醉挪开了碗,阻住了youth伸过来的手,“我喂你。”

于炀点点头:“嗯。”顺着祁醉手里的汤匙,吃完了一碗清粥,末了舔了舔嘴唇。

祁醉心里只有两个字:诱人

“嘬~”祁醉亲了一口面前这个心心念念了四天的小youth,“乖,再休息一会儿。”

于炀捂着嘴:“我感冒了,会传染给你的。”

“你放心,你老公我身体好,乖,快睡觉。”祁醉笑着揉了揉youth松软的头发,正准备起身去厨房洗碗,就见于炀拽着自己的袖子。

“那你抱着我睡会儿好不好?老公”于炀顾不上害羞,只想和祁醉更亲近一点。

老畜生也不管碗洗不洗了,随便放在桌上,就赶紧上床抱着小媳妇睡觉,揉着小媳妇的腰:“小队长,快休息吧,老公在。”

“嗯。”于炀闭着眼睛,抱着队长的腰,安心的闻着他身上的气息,慢慢睡着了。




第一次写,写的不好,请见谅 ( ´◔ ‸◔`)

评论(2)
热度(113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